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开心 ^@^

今天和哥哥姐姐去the spring玩
蛮有收获的...

早上的时候
因为我姐要补cat
所以我早上都在家里
假期里都不知道要做么阿
做假期作业也不是
真的不知道要做么才好啊
唉~~~~~

11点多的时候
我爸才来載我
然后再去載我姐
一开始我还以为我们是要看好电影然后去唱歌
后来才知道只能2选1

[ 唉~
人家的kopi都痳有三合一的说~~ ]

那里的东西很贵
但也还蛮好吃的~
我点了一碗拉面
本来还想说大家你交一点我叫一点
大家公私吃
结果我点好后
回去只剩下一粒饭团(我姐的)
一粒而已还好
我咬下去后才发现是泡菜的
5555555...


吃饱饱后
我们就去K Box 唱歌
那个柜台小姐讲话快到~~
我听没有啊
后来我拿我的学生证给他
他看到我和我哥我姐的学生证
就问我们是不是姐弟
哎哟
~
做么每个人都这样讲
很paiseh阿...

然后我们就去KBox
我是第一次看到耶
[ 歹势啦 偶素乡巴佬 ]
唱唱唱....唱到我喉咙有一点不舒服
不过我还是继续唱
很爽 但有点累

回的时候
我们还去买多一次饭团
忽然又想吃冰
所以就去Iglool买
还可以吃啦

之后就回家了....
四个小时都耗在那里
算是充实的一天了吧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