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祝她生日快乐

生日快乐!!!
H@PPY BIRTHD@Y 2 U...

虽然没有亲口对你说;
虽然没有赶在第一时间对你说;
但写在博客,希望你能看到...
可能你会觉得这种祝

烂透了!!
糟透了!!
但我真的不知道要为什么方法...

抱歉!
人到礼没到
因为爸妈没有出门
我也不知道要买什么
相处不到一年,
你喜欢什么我也不清楚

你记得吗?
去年,你send了一封信息
“信用考验—
如果我生日,你会送我什么礼物”
傻傻的我

笨笨地选了-------“项链”
现在
送你项链的那个人
却不是我
被别人抢先一步
哈哈哈....
很可笑吧?

你说:
“礼尚往来,我不吃这一套!”
是真的吗?
我很矛盾...


吉米 留

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SKY. 说...

我还在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