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徒步竞走

今天
我 参加了竞走
了....
比赛的时候
我看到其他人用跑的
我就跟着他们一起用跑的
跑跑跑.....累了,停.....走走走......
跑跑跑.....累了,停.....走走走......
走走走.....走走走......
走到看到青色油站的时候
我以为要到终点料
就拼命跑
结果还有一段距离
靠!!!!
昏~~~~~
此时此刻
终点距离我是那么的遥远
555555555

跑的时候
还有点要吐的感觉
差点把我早上吃的东西
统统出来
好才没有

到终点站了
口渴到要脱水 的我
第一时间去拿水喝
休息一下下....

呵呵呵
还是没得奖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