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再见5天

终于啊
唉~~~
我所期待+紧张的一天 ~o~!
终于来了
呵呵呵
就在今晚
我就飞~~~
到槟城去比赛
希望能载誉而归拉
哈哈哈
不要脸的波
==''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希望赶快比完
酱我就比较轻松了
放下一个月前的负担
回到以前自在的生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=p
第一次离开家人
到蛮远一下的地方
心里难免有点怕怕
起初接到时
还很开心
因为有好坐飞机
但后来就会比较辛苦一点
因为我上台没有10次
就去比赛
我真怕我怯场
怕表现失准
失望了
哎呀
还上比就灭自己威风
不可以、不可以....

不管怎样
还是要时时
为自己加油打气
gambateh!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
大家不要太想我哦
不然
我会总是打哈欠的
^o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