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遥远的距离...

总觉得 我们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了
从开学到现在 我们几乎没有说到话
明明你就坐在我的左后方
但 即使再近的距离
我们都像是看不到对方一样

也许是我的错觉
我总觉得
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很刺耳
而且你总是在躲我
使我太多心了吗?
我不懂...

我只知道
我不喜欢这样子
我想要像之前一样
每天都sms到没钱
每天都吵吵闹闹

或许
我们两者之间
必须要有一方主动吧!

3 条评论:

靖哥哥 说...

那你就主动点咯,难到你喜欢让女生主动?

JimmyHo 说...

你又不知道我在讲什么
又不是在讲什么爱爱爱!
我讲的主动不是去追求她啦!!!
嗨呀~~~

SKY.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