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初一 VS 初二

最近阿
学校发生了一点点的小事

也不算是学校的事啦
应该说是初一班&
初二班的事
哈哈...

事情的经过我是不知道啦
谁对谁错我也不懂
我只知道有人吵架而已

我觉得阿
我唯一没有做到的事
就是第一时间赶去看戏==!

老实说
俺也有一点点不爽某xx
很吵....很显....
他老几阿?
区区一个初x班的
凭什么?
像当年我们初一的时候
连呼吸都不敢阿(夸张!)
立正的时候那边跳跳
点名时还走掉
看的都整身火啊

还有还有
打扫的时候还那边玩
真想一巴巴下去啊



3 条评论:

SKY.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JimmyHo 说...

你不是跟一个初一的很熟啊!
怕你心痛阿~

SKY.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