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唉唉唉~~~

唉~
我还以为今年的初二很比去年更好
结果叻?
似乎不是我想得那样
老师很多都换掉了
我还是比较喜欢初一的时候
唉~
谁叫我当初不知福呢?
到失去的时候才来后悔
为什么碧玉老师没有叫我们叻?
我比较喜欢她来叫我们的说!
他很好
也很好笑
我喜欢听他讲历史,地理
每次上课上到一半
他都会讲到自己的经历
小珍老师也是,慧惠老师也时,还有朱伟玚老师也是
还有很多很多老师也都一样...
我不是否认现在老师的能力
只是
已经习惯了
唉~
现在将这些有什么用?

1 条评论:

liang xian 说...

我跟你一樣,希望碧玉老師、小珍老師、慧惠老師、偉瑒老師...會繼續教我們。